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福四通国际:黄金或推向更高水平 目前有些高估

来源:fx168 2017-09-15 08: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福四通国际:黄金或推向更高水平 目前有些高估)

福四通国际商品DMCC和贵金属部门全球负责人Barry Canham在上周接受Kitco新闻电话采访中称,即使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可能将黄金推向更高的水平,但目前贵金属价格仍然过高。

Canham指出,在过去几周内,黄金大涨已超过1300美元,新价格水平看起来相当可持续,一旦黄金打破了关键的心理水平,它就锁定了一些上涨的势头。他说“市场上有避险需求。黄金表现非常好。这次反弹并不让我感到意外,在年底之前看到更高的价格也不会令人震惊。世界不稳定可能会推高价格 - 黄金可能会看到1500美元/盎司的价格。关于黄金的几个基本问??题可能会在那里推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是主要的关注领域。

然而,Canham指出由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黄金的价格高估了50美元左右,这正在支撑贵金属的走高。他说“黄金交易在1275至1300将是一个今年的公平价格。但是,最近的50美元的涨幅真的是基于局势紧张。”

Canham也描述了今年的实物黄金交易行为是非常“沉闷”的,并指出这是他最惊讶的。他说:“没有像我预料的那么多买兴。今年我们看到供比需要多。黄金价格高于1330美元/盎司,并没有太多的需求。我认为黄金价格不是由需求驱动的,而是由避险购买推动的。黄金最大的买家之一是珠宝行业,经常是季节性的,在亚洲最为突出。偶尔会因为人们对价格敏感而减速。亚洲买家更多地将黄金作为一种投资,他们可以用来支付其房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