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看涨动能正在构筑 美元和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来源:fx168 2017-08-22 09:5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看涨动能正在构筑 美元和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周一(8月21日)撰文就美元和黄金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美元

美指今日跌势加剧,但其看似在93.00关口附近寻得一些良好支撑。

美元卖盘兴趣正在加速,拖累美指跌至5日新低93.00关口,但除了疲弱的美债收益率之外没有其他催化剂。

实际上,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正在试探日低2.18%附近,使得美元承压。

美国数据方面,在杰克逊霍尔会议和周五的耶伦讲话之前,美元势将承压。数据方面,美国将于周三公布8月制造业PMI和7月新屋销售数据,周四将公布初请和成屋销售数据,周五将公布耐用品订单。

下行方向,如跌破8月11日低位92.83,将瞄准8月3日低位92.56以及8月2日低位92.39。上行方向,初步阻力位于10日均线93.37,进一步阻力位于8月16日高位94.06,如突破则上探55日均线95.03。

黄金

美市盘初,黄金艰难延续涨势,交投于1290美元/盎司附近。

美国交易员到达交易台之后,金价一度攀升至日高1293美元/盎司,因在朝 鲜 半岛地缘紧张关系重燃之际,市场情绪依然消极。对黄金和美债等传统避险资产的需求依然强劲,而收益率下滑令美元承压,为黄金提供了额外支撑。

不过,美国主要股指在过去几个小时中逆转走势,此前一度大幅走低,其中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已经转而持平。美股反弹看似也令黄金承压。

短期内,黄金看似对市场情绪做出反应,因财经日历上缺乏重要数据,这可能会影响今日剩余时间以及周二的价格走势。

1300美元仍是上行方向的首个关键阻力,更大阻力位于2016年11月2日高位1308,如突破则上探2016年10月3日高位1320。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1280,更大支撑位于8月3日低位1274,如跌破则下看8月3日低位1260。

日线图上CCI指标正接近100关口,表明看涨动能正在构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