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荷兰银行:美元回升或打压金价跌回1200美元

来源:fx168 2017-08-15 10:1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荷兰银行:美元回升或打压金价跌回1200美元)

荷兰银行(ABN Amro Bank)驻阿姆斯特丹的外汇策略师Georgette Boele周一(8月14日)发布报告称,随着美国近期公布的数据支持美元走强,金价在未来几周内可能会跌向1200-1300美元区间的下限。

由于美元上涨以及美国和朝 鲜 的紧张关系缓和,现货黄金周一下跌0.5%,从上周触及的两个月高位回落。与此同时,美元全面上涨,兑日元从上周触及的四周低位反弹,兑一篮子货币攀升。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周一称,市场预期9月开始缩表行动不是没有道理的。他表示,如果经济的发展与预期一致,他支持2017年再升息一次。

Boele表示,“美元已经消化了很多负面消息。这一点,加上朝 鲜 局势没有真的升级,应该是导致黄金下跌的因素。但这并不是说我们预期黄金面临很负面的趋势,今年料将保持在1200-1300美元区间。”

美联储今年已经升息两次,而且根据预估还会升息一次。但最近几个月通胀率数据下滑至1.5%,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水准,已经引燃投资者疑虑。投资者现在预计美联储再次升息的机率约为40%。

他还指出,“我们继续预期美联储加息次数将超过金融市场目前的预期,随着朝 鲜 爆发全面危机的风险消散,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可能也会降温。”

北京时间08:09,现货黄金报1279.65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