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瑞银:金价强势升破1280美元 将吸引更多跟风买盘

来源:fx168 2017-08-11 09:1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银:金价强势升破1280美元 将吸引更多跟风买盘)

由于美国与朝 鲜 之间的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引发避险情绪急速升温,国际金价周四(8月10日)连续第三日上涨,盘中触及1287.73美元/盎司的两个月新高。瑞银集团(UBS)在报告中称,金价完成对1280美元的突破,将吸引更多买盘跟进。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四提高了抨击朝 鲜 及其领导人的声调,警告朝 鲜 不要袭击关岛或美国盟友。此前朝 鲜 透露打算发射导弹飞越日本领空,并射入关岛附近海域。避险情绪打压全球股市大幅下挫,投资者转向更安全的资产。

瑞银分析师Joni Teves周四在报告中称,“虽然过去两周Comex期金的投机性头寸有所增长,但总体水平依然偏弱。今年市场参与情况受限,布仓不高,显示如果价格突破上涨,市场参与者将不得不追赶一把。”

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8月4日)的数据,截至8月1日的一周,基金经理黄金期货和期权合约净多头头寸上升了64%,至122,773手上年同期约为267,000手。

由于疲软的经济数据令美联储年内进一步加息的预期降温,且特朗普政府面临的政治不确定性升高,美元指数今年以来已经下跌了8.4%。不过,瑞银也指出,美元反弹的可能性对金价上涨构成最大风险。

北京时间07:23,现货黄金报1286.70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