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是时候重返黄金 分析师称还有大量上涨空间

来源:fx168 2017-08-01 09:3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是时候重返黄金 分析师称还有大量上涨空间)

周一(7月31日)为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势将录得自2月以来最佳月度表现,因美元走软,本月上涨近2%。一些策略师认为这一避险资产势将进一步上涨。

黄金日内企稳微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70.98美元/盎司,由于美元贬值和美国政局动态,金价维持在7周最高点。

上周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弱于预期,二季度GDP数据符合预期。

从技术力度迹象来看,黄金当前交投于50日和200日移动均线上方。

“我们看到风险有些觉醒,”55 Institutional市场策略师Max Wolff认为,黄金将受到更多需求提振。

“这一特定涨势可能会昙花一现,但黄金长期趋势很可能是积极的,”他上周四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认为风险正在增加,风险资产无风险的双重下滑时期很可能已经结束了。”

周四,DoubleLine Capital CEO、“新债王”Jeffrey Gundlach向路 透表示,他依然持有黄金,并预计金价会继续上涨,因“与已经大量上涨的比特币以及亚马逊等市场相比,黄金看似仍然廉价。”

Rhino Trading Partners首席策略师Michael Block周五在致客户的信件中写到了Gundlach对黄金前景的看法。

“Jeff也谈到了黄金在如何展开,我赞同他的看法,认为市场将涌向避险交易---足以促使我们做多一些贵金属股票,”他写道。

上周五,黄金交投于1268.70美元/盎司附近。The Lindsey Group首席市场分析师Pete Boockvar写道,如美元持续表现相对疲弱,黄金将有“大量上涨空间”。Boockvar周五在致客户的一份信件中指出,投机客黄金净多头头寸处于18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另一方面, BK Asset Management的Boris Schlossberg指出,黄金走势可能仅仅是“反美元交易”。

“美元走软使得黄金变得更加强劲。如果美国经济出现任何利好,美联储加息事宜上出现积极进展,那么我认为黄金将萎缩,正如过去几年一样,”Schlossberg上周五说道。

“所以我并不全面看涨黄金,”他说道。“在这一点上,我持中立立场,主要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美元能否迎来某种反弹。”

事实上,随着美元贬值,投资者需要花费更多美元来购买相同数量的黄金,所以这两大资产强负相关性。由于美联储加息往往提振美元,因此其往往会损及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