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宣布利率不变 黄金大涨于1260关口盘整

来源:fx168 2017-07-27 09:0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宣布利率不变 黄金大涨于1260关口盘整)

现货黄金周四(7月26日)亚市开盘报1260.48美元,截至发稿,目前黄金于1260美元上下盘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黄金大涨图片1260关口,最高触及1263.51美元,收盘报1260.35美元。

美联储宣布利率不变 但短期内将启动“缩表”

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结束,并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1%-1.25%不变,且重申通胀率将升至2%。此外,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发布了一份包含关键语言的声明,指出将于9月开始行动。届时,美联储将开始从缩减其资产负债表上积累的4.5万亿美元的债券投资组合,这些债券主要是在危机发生后的几年里美联储救市所产生的。这意味着美联储宣布短期内启动“缩表”。

黄金闻讯跳涨逾十美元 一举攻破1260关口

美联储会议结束后,黄金跳涨逾10美元,攻破了近期阻力拿下了1260关口。收报1260.35美元,涨幅0.95 %,涨11.80美元。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0-02:02三分钟成交量为502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6亿美元。VIX波动率指数在FOMC公告之前跌至创纪录低点8.84。

分析师称,从今日黄金价格的反应来看,美联储声明是偏鸽派的,黄金有望重拾升势。然而,美国的经济数据较为强劲,对黄金也是压制;通胀前景疲软,对黄金也是负面的影响。然而,实物黄金的投资需求持续下滑,世界上最大的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基金持仓周三持续减仓5.03吨,当前持仓量为795.42吨,已跌破800吨大关。

周四重点关注

20:30 美国至7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美国6月批发库存月率

美国6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21:45 美国至7月23日当周彭 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22:30 美国至7月2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