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道明证券:随着空头回补 白银表现将超过黄金

来源:fx168 2017-07-26 10:1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道明证券:随着空头回补 白银表现将超过黄金)

道明证券在周二(7月2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如果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变得更加温和,那么就会看到白银的潜力最终超过黄金,尤其是在空头回补反弹的情况下。

道明分析师指出,黄金价格突破技术阻力位,但白银仍低于技术上限。根据历史趋势,白银应该跑赢并大涨但没有。 “如果我们假设周三即将举行的FOMC会议不会产生新的鹰派承诺,那么围绕美国政治功能障碍的持续的市场焦虑,其中包括医疗保健立法和债务上限延期,经济数据和股票市场风险,理财经理对贵金属的兴趣应该会增长。这表明随着黄金价格的上涨,银价可能会大幅上涨,因为空头回补。白银投机仓位仍然处于暴跌末期的空仓,短线大幅超买,并持续走低。在技术上,白银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尚未达到100日和200日移动均线。而黄金已经破了。 因此,在不久的将来,如果白银将达到17美元/盎司甚至17.46美元/盎司的价位,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