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英国皇家铸币厂:今年二季度黄金销量暴跌逾60%

来源:fx168 2017-07-21 10:0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皇家铸币厂:今年二季度黄金销量暴跌逾60%)

英国皇家铸币厂(U.K.'s Royal Mint)周四(7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黄金需求走软,2017年二季度该厂的黄金销量较一季度暴跌62%,同比亦下跌41%。

英国皇家铸币厂业务拓展部分主管Daniel Clegg表示,“在去年的二季度,由于受到英国脱欧公投的影响,英国黄金需求曾一度飙升,推动销量的增加。同时,今年一季度的销量又创下纪录新高,因此与这两个最强的季度相比,今年二季度的销量自然逊色很多。”

数据还显示,英国铸币厂今年4月、5月和6月的黄金销量较去年同期均出现下跌。不过,二季度在签约黄金项目(Signature Gold program)下的黄金销量攀升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