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Sprott:黄金价格在年底前可突破1400美元每盎司

来源:FX168 2017-07-17 10:1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prott:黄金价格在年底前可突破1400美元每盎司)

专注于贵金属领域的投资管理公司Sprott Inc称,受到经济增长走弱压低股市的驱动,金价将在今年年底上升。

“黄金的下一步走向将被与股票市场的关联所驱动,”Sprott首席执行官Peter Grosskopf说道,“这是一个稳妥的预期,当股市开始动荡并变得危险,大量资金将流入黄金以求对冲风险。”

最近全球央行鹰派的大爆发令黄金承压,上个月月初起下跌了约5%。

周三(7月12日)加拿大央行自2010年以来首次升息。而从美联储到欧洲央行的其它央行也都表达了将收缩货币政策的意愿。

在升息的环境下,美元将会获得促进,而黄金将会走弱。

但是Grosskopf认为,某些经济并不像经济学家所预期的那样强劲,升息也不会像市场所相信的那样迅速到来。

“我们认为经济基础和强度还存在争议,”他说道,“如果你研究一下基本数据,经济强劲的证据就少得多。”

低通胀环境下全球利率的上升会令股票和外汇市场压力倍增,Sprott美国部主席Whitney George说道,“回顾过去20年的历史,每次央行决定撤回刺激性货币政策,我们都会处于混乱之中。”

Sprott多伦多分部的策略师预测,在恰当的环境下,今年年底之前金价将由本周五(7月14日)的1228美元飙升,突破1400美元每盎司。

本周,8月份到期的黄金期货价格上升了1.32%至1212美元没盎司。

“人们还没有将对冲放置在高度优先的位置上,因为利率还处于低位。”Grosskopf说道,“大多数投资者对于黄金的投资极为不足,所以上升空间巨大。”

他同时还看涨包括银、铂、钯、钴和锂在内的金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