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加特曼:黄金会安静地走高 比特币已经涨疯了

来源:fx168 2017-06-29 09:0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特曼:黄金会安静地走高 比特币已经涨疯了)

著名的投资者和黄金专家丹尼斯·加特曼(Dennis Gartman)在周三(6月28日)接受采访时称,尽管最近有压力,但他对贵金属的表现“印象非常深刻”,特别是在同类商品原油下滑的情况下。他表示“鉴于原油在过去一个月以来一直处于一个非常实际的压力之下,对于黄金给予合理的判断,因为至少它是持稳的。”

本月原油曾跌至每桶42.05美元的低位,为2016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WTI原油自此反弹。与此同时,黄金价格在周一的崩盘之后仍然受到关键支撑,目前价位在1250.50美元/盎司。

尽管黄金市场最近出现了噪音,但Gartman仍然看好金属。他说:“对于两者之间有很大的短期相关性的说法我很犹豫。从平衡看,无论黄金是以美元,欧元还是日元计算,我认为黄金将平静地走高。”

Gartman表示,即使黄金前景不佳,如美联储计划收紧货币政策,大他对今年贵金属的韧性印象深刻。他表示:“心理学压倒性地看跌,但价格并没有创下新低点,值得注意。”

Gartman对所谓新黄金——加密货币也有非常苛刻的想法。而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领先的加密比特币已经涨多了。“比特币在一个月前看涨不是问题,但上周的大爆发显示出这个市场的基础是多么的脆弱。”

尽管他对虚拟货币的看跌期待,但是Gartman表示,他认为区块链技术是“天才”,对其将来用于股票交易技术并不会感到惊讶。

不过,他并不把这些新的交换形式视为货币。他质疑道“比特币被创造的原因表面上被用作采购机制,如美元一样;但是如果它一天能够波动15-20%,那怎么可能被用作采购机制呢?我觉得这是十五世纪郁金香泡沫狂热之后最流行的,荒谬的,愚蠢的概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