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巴克莱:白银耀眼但创纪录的仓位可能意味着下修

来源:fx168 2017-04-21 10:3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巴克莱:白银耀眼但创纪录的仓位可能意味着下修)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在周四(4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白银在2017年已经发光了,但由于期货市场创纪录的投机仓位,其前景可能会暗淡。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下午发布的交易所每周监测仓位数据,衡量投机者的一般情绪,许多人认为过高或过低的仓位可能导致超买或超卖市场的迹象。

这家英国银行说:“贵金属是第一季度表现最好的商品类,白银和钯金的涨幅超过其他品种。年初至今,白银已经回升了15%,由于美元走弱,汇率走弱。虽然白银可能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但理财经理的仓位已经创下历史新高,结合价格走势,表明白银的上行走势正在停滞,白银将面临下调。鉴于白银反弹的强势,银价在18.40-18.60美元/盎司的关键阻力位下失守,并且仓位延期,因此我们认为白银将有可能从此处走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