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山东黄金将斥资9.6亿美元收购巴里克金矿股权

来源:fx168 2017-04-07 10:1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山东黄金将斥资9.6亿美元收购巴里克金矿股权)

据外媒在周四(4月6日)发布的报道中称,加拿大最大的黄金公司巴里克(Barrick Gold Corp.)周四宣布,已与中国黄金矿业公司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山东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将以9.6亿美元收购巴里克位于阿根廷圣胡安省的Veladero矿山50%的股权。

巴里克公司和山东黄金也将组建一个工作组,探讨Pascua-Lama储存矿区的共同发展。此外,两家公司都将评估在阿根廷和智利边境的高度前瞻性的El Indio金矿带的投资机会,这里聚集了阿根廷和智利边界的一系列金矿和项目,包括Veladero,Pascua-Lama和Alturas。

该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末完成,并经山东黄金矿业有限公司股东批准及其他依照惯例的监管批准。

交易完成后,Veladero矿将由合营企业委员会监督,由每家公司任命的三名候选人组成。为了确保运营的连续性,两家公司打算在交易完成后维持矿山当前的管理团队。

巴里克黄金公司将利用交易所得款项减少债务和投资业务,以增加每股自由现金流。

该公司指出,与山东黄金的“战略合作协议”符合其发展深度合作伙伴关系的战略,为公司股东以及社区和政府合作伙伴创造长期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