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特朗普和法国大选等不确定性 黄金依旧稳定

来源:fx168 2017-03-30 13:3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和法国大选等不确定性 黄金依旧稳定)

因英国政府正式脱欧,美国总统特朗普政策,以及法国大选等诸多不确定性,周四(3月30日)亚市早盘,黄金价格保持稳定,但与此同时因为美元上涨,黄金上涨受阻。

现货黄金最新下跌0.1%至1,251.22美元/盎司。

美国黄金期货最新下跌0.2%至1,250.9美元/盎司。

ICE美元指数最新上涨0.1%至100.07。

周四美元兑一篮子世界货币升至一周来高点。这是因为欧洲央行可能不再表示货币宽松可能结束,欧元出现下跌。

周三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正式开始英国脱欧程序。 她表示,脱离程序不会出现逆转;那样的话只会考验欧洲的凝聚力,并让她的国家无处可立。

周三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表示,今年美联储至少会加息2次,可能会增加到4次,但这需要美国基础面的改善。

周三一位中间派美联储官员表示,鉴于美国经济现在已经大体从萧条转至全面复苏,今年美联储可能会加息3次或更多。

自特朗普医改法案令人心痛的失败后,华尔街已经降低了美国减税的预期。医改失败也让投资者在最近几个月美国股市出现令人陶醉的上涨后不得不接受全球股市的下调。

周三法国前总理瓦尔斯(Manuel Valls)表示,他将支持总统候选人马克宏(Emmanuel Macron)。

周三萨尔瓦多国会批准法令,为保护贫穷中美国家萨尔瓦多的环境和自然资源,禁止所有金属开采项目。

周三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在声明中表示,周二该公司位于阿根廷的ABX.TO Veladero矿坑管道断开,没有对环境造成影响。当地机构正在调查此事件。周二晚些时候,有人向阿根廷圣胡安省矿业部报告,载有金水和银水的管道发生断裂。

周三俄罗斯外贸银行(VTB bank)第一副总裁Yuri Soloviev表示,俄罗斯最大黄金生产商极地黄金公司(Polyus PLZL.MM)近期将在莫斯科第二次发行新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