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8年周期大底即将出现 黄金抄底或在今夏

来源:fx168 2017-03-16 10:0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8年周期大底在即 黄金抄底或在今夏(图))

在几个星期前,我注意到金属价格和矿山股票之间的分歧。黄金和白银上涨直到3月份,但矿山股票大幅下跌,跌破了50天的移动平均线。这种表现显然是看跌,我为此根据8年周期重新评估金价走势在5月或6月下跌的潜在可能性。

8年一周期的大底

贵金属价格大约每8年有一次大底出现。深入分析揭示了它与美国总统选举有迷人的关联。事实上,这个周期预测了共和党(特朗普)的胜利。历史上,8年低点在选举的6个月窗口内出现,有时在之前但通常在之后。

当前结构

金属价格和矿山股票价格稳步上升到2月时,再次测试1,045美元的低点已不太可能。直到2月份矿山股票突然和贵金属价格走势分离。矿业公司现在跌破了关键支撑位,并且看跌趋势正在发展。8年的窗口仍然开放,直到2017年6月,所以仍然有可能突然下降。

季度黄金价格图

黄金价格在2015年12月在1,045美元见底。对于常规周期模型,2015年的低位提前了8个月。随后,我预计一个更好的接近选举日的买入机会出现在2017年2月最理想。

8年周期平均在低点之间的距离是30-34个季度(见上图)。前一个低点出现在2008年10月。第34个季度从4月1日开始,到2017年6月30日。技术上,我们仍然在标准的时间窗口内,直到7月1日。

月线图表显示低点之间的距离平均为97个月。2008年底的时间比这个平均值(90个月)早了7个月。是否可能当前周期延长7个月以平衡这个系列?我们将在6月份知道。注意:200个月的移动平均线目前在996.74美元。如果我们看到再一次下降,该位置应该支持价格。黄金价格从现在到3月24日的表现将确认或否认急剧下跌的潜力。

总结

我的意图不是吓唬贵金属投资者。金价会下降到1000美元吗?还没有......甚至没有接近,但这个潜力值得一提。矿山股票的极大幅度分离和技术破位足以使谨慎合理化。

此外,我看到在3月15日债务冻结之后可能发生的危机。还记得政府在2013年10月关门了吗?如果政客们没有达成协议,政府可能在6月把可用储备金用完。潜在地,导致再一次关门和暂停的社会计划。

金属和矿业公司股票正迅速接近中间低位。对于短期分析,请参阅星期二更新。价格低位后的表现后将决定金价是否有下跌至1000美元的潜力。如果价格崩溃,预计在5月/ 6月有一个长期买入的机会。2017年下半年应该会出现价格上涨,随后是2018年更好的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