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2月23日白银投资晨报:18.15阻力久攻不下 警惕修正风险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7-02-23 13:5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国际现货白银周四(2月23日)亚市早盘在18美元/盎司关口附近窄幅整理。周三(2月22日)因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认为特朗普总统的新经济政策存在不确定性,3月加息概率随后下降,并打压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走低,银价整体在17.90-18.05美元间窄幅整理。周四投资者仍需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等经济数据的表现。【2月23日黄金投资晨报】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过去几个交易日持续在17.72-18.15美元间运行高位震荡,中期风险中偏上行。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殆尽,双线接近水平粘合,KDJ指标位于高位。4H级别上,整体趋势依旧偏向上行,若突破18.15美元前高,则有望进一步看向18.30美元的回撤阻力。反之,则可能有潜在的下行修正风险。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8.14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8.27/35、18.75以及19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7.83以及17.72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7.55、17.40、17.26、17.05/17、16.63、16.50、16.25、16以及15.84/80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三建议利用银价跌向17.87-17.81美元的机会谨慎、轻仓逢低做多,止损设17.75美元下方,目标看17.97.-18.03美元。从当天纽约时段表现来看,未触及初步入场位,策略仅相对有效。 【2月22日白银投资晨报】

周四继续建议利用银价跌向17.91-17.86美元的机会谨慎、轻仓逢低做多,止损设17.80美元下方,目标看18.00-18.05美元,激进者看18.15美元上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二(2月21日)警告,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全球性的利率下降局面可能会持续,但这将给金融稳定带来更多风险,同时也会加大各家央行维持世界经济健康增长的难度。

基本面利空因素:

1.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2月22日)发布的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多位美联储决策者表示,如果就业和通胀数据符合预期,“很快”再度加息可能是合适的。但因特朗普政府新经济计划缺乏细节,给美联储带来的不确定性的程度。

2.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周三称,经济如果维持正轨,相对很快加息将是合适的,3月份加息是有可能的

3.法国中间派总统候选人贝湖周三提议与独立候选人马克龙结盟。与此同时,反移民、反欧盟的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领导人勒庞的两名前助手遭到警方拘留。受此影响,勒庞的形象和在投票意向民调中的领先地位可能会受到伤害,令法国脱欧的忧虑有所缓解。

4.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周二(2月21日)表示,美国经济状况良好,并重申预计今年加息三次,每次25个基点,不排除3月采取行动的可能性。

5.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周二(2月21日)称,就业市场还有“进一步改善的空间”。同时,很可能在不远的将来的某个时候,美联储(FED)将开始允许资产负债表规模缩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