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高盛:金价未来12个月目标看向1250

来源:fx168 作者:Becky 2017-02-23 13:4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高盛(Goldman Sachs)经济学家周四(2月23日)公布最新的金价预期,具体内容如下:

高盛预期未来3个月和6个月金价目标指向1200美元/盎司,12个月目标指向1250美元/盎司。

根据美联储(FED)最近一次会议的会议记录,多名美联储官员表示,如果就业与通胀数据符合预期,“较快”升息也许是合宜的。纪要公布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显示加息概率有所降低,黄金获得一定支撑。

汤森数据显示,在美联储会议记录公布前,交易商预计联储在3月会议上升息的机率为27%,5月升息的机率为53%。

另外,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周三称,联储“在较短时间内”升息可能是适当的。

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美联储可能需要在接下来的某次会议上升息。

该行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2017年可能加息3次,6月加息的概率料为80%。

该行还指出,预计美国长期实际利率将小幅增长,美股涨势料在下半年才逐渐消退,以上因素将对黄金构成一定下行压力。

但全球地缘政治风险不断上升,如欧洲即将面临的各国大选以及特朗普(Donald Trump)领导下潜在的贸易限制,这料将拉升金价。此外,美国政治经济的不确定依旧高企,黄金也或将从中寻求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