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2月20日白银投资晨报:短期风险仍偏上行 关注200日均支撑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7-02-20 10:3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国际现货白银周一(2月20日)亚市早盘在1235美元/盎司附近窄幅整理。上周五(2月17日)因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表现坚挺,银价当天小幅回落,盘中最低下探17.97美元/盎司,但美国及欧洲政治的不确定性仍在对银价提供支撑。周一美国因华盛顿总统日休市,市场波动料清淡。【2月20日黄金投资晨报】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小幅回落,但仍收在200日均线17.93美元上方,中期风险中偏上行。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殆尽,双线水平粘合,KDJ指标回落。4H级别上,如果银价继续收在200日均线上方,则有望进一步看向18.35美元的回撤阻力。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8.14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8.27/35、18.75以及19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7.93以及17.72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7.55、17.40、17.26、17.05/17、16.63、16.50、16.25、16以及15.84/80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一继续建议利用银价向17.86-17.80美元回落的机会谨慎、轻仓逢低做多,止损设17.74美元下方,目标看18.96-18.02美元,激进者看18.12美元上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2月17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2月14日当周,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6353手,至70746手。白银净多仓连增七周,为10月初以来最高水平。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上周五(2月17日)发布报告称,美国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上升且好于预期,表明今年上半年美国经济前景积极。数据显示,美国1月领先指标月率上升0.6%至125.5,预估为上升0.5%。

2.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上周四表示,美联储正在接近实现双重目标,似乎正向着预期的货币政策路径前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