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德意志银行:随着退欧进程展开 英镑可继续下跌16%

来源:fx168 作者:星晴 2017-02-15 09:5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二(1月14日),德意志银行全球外汇研究联合主管George Saravelos在电视的采访中称,随着退欧进程更加明朗化,英镑兑美元或将继续下跌16%至1.05。

“英国是我们对其未来走向更为清晰的市场之一。”Saravelos说道,“看跌英镑是我们最为强烈的观点之一。”

“即使英国和欧盟双方意愿都颇为积极,我们也非常担忧它们是否能在短短两年内达成协议,我们担心英国为退出向欧盟支付的资金数额问题以及其它难以尽快解决的类似争端。”

“这是我们如此看跌英镑的原因之一。”Saravelos表示。

“我们预期英镑兑美元将跌至1.10至1.08或1.05。驱动力在于我所提及的政治因素,市场担忧会形成‘断崖式’退欧的局面。”

在Saravelos发表这一言论之前,英国统计局公布了1月份的通胀数据,CPI上涨1.8%,未达到预期的1.9%。这一消息令英镑走低。

自退欧公投以来,德意志银行就成为最为看跌英镑的大型银行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