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多头当前必须要克服的两大关键位置

来源:FX168 2017-01-19 13:0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特朗普(Donald Trump)就职典礼不断逼近,金融市场料将再次动荡不安。周二美元指数直走下坡路,金价收益高歌猛进。部分原因在于对欧洲政治局势的担忧以及美国对欧盟的支持。

黄金历来被视为避险资产,特别是在政治、经济和军事不确定的情况下。

欧洲领导人对特朗普周一关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的话语感到担忧,欧盟可能面临着美欧关系的潜在破坏。

2017年欧洲面临系列重要大选,包括法国、德国以及荷兰。民粹 主义的兴起或将席卷欧洲大陆,对欧洲的经济和政治稳定造成风险。

黄金技术前景

提振黄金的宏观背景是上述所说的各种不确定性。

黄金多头认为:金价在日线图上已经形成“V”字型底部;短期趋势已经提高,因Comex黄金2月期货合约交投在20日均线和40日均线上方。

黄金多头的重要挑战:

1)重返100日均线1247.20上方

2)大选后的做空位置,即斐波那契61.8%的回撤位1258.20.

黄金当前动能接近超买区域,其中14日相对强弱指数(RSI)周二为69%。当前涨势可能进一步走高。

支持区域:下行方面,支撑位存在于1201.00,其次是1187.50。技术上来说,黄金短期上行势头出现回撤和整固阶段料是“良好的”。回撤将会令黄金排除近期超卖动能,从而更好地突破下一重要阻力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