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策略师:继续相信总体环境对黄金有利

来源:FX168 2017-01-18 12:35: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Van Eck投资组合经理和黄金策略师Joe Foster在周二(1月17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将以2017年为基础迎来长期牛市。Joe Foster表示“尽管在美元走强期间黄金盘整,我们继续认为从长期看,环境对黄金来说是有利的。”他援引全球政治不确定性导致的金融风险称,尤其在欧洲,黄金将有潜在的巨大投资兴趣,在新的Shari’ah黄金投资标准最近发布之后,伊斯兰金融业对黄金投资的兴趣大增。

Foster表示“新的标准可能会增加金条金币的购买,黄金ETP(交易所交易型产品)及相关股票对全球很多人口来说已经具有一定的亲和力了。”同时,他认为2017年全球金融风险将会上升,对股市和美元的正面情绪将会逆转,黄金会因此而受益。“这些风险包括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政策,尤其是贸易条约的改变,移民政策以及国家债务,当然还有欧洲和中东的混乱局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