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投机者开始逢低买入 黄金从10个月低点反弹

来源:fx168 2016-12-06 13:3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因投机者开始逢低进场,周二(12月6日)亚市盘中金价小幅上涨,上日金价触及10个月低点。

现货黄金上涨0.2%至1172.92美元/盎司。周一黄金触及1月5日来的低点1157。

美国期金也在上日触及近10个月低点,目前上涨0.2%至1174.40美元/盎司。

美国11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触及1年高点,生产活动增加提振就业情况,经济进一步走强的证据为美联储(FED)下周加息铺平道路。

美联储官员周一警告道,特朗普(Donald Trump)执政的经济计划不应该以经济处于危机中为出发点,相反应该从长远角度来提振经济。

美联储官员表示鉴于当前的经济实力,担心过于激进的财政、税收和其他的改变可能带来通货膨胀的风险。这会迫使美联储更快加息,又可能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表示,在特朗普领导下,让美联储判断其逐步加息的计划是否需要调整仍为时过早。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一表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不断增长,预计美国2017年经济增长约为2.25%,随着经济继续提升,利率将随之提高。

圣路易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一表示,候任总统特朗普列举出来的政策如果能提高生产力,则将利好美国经济。

伊斯兰金融专家已经研发初黄金交易的新规则,这为伊斯兰机构更加积极交易黄金和白银打开大门。

截至周一,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黄金持仓量下滑0.04%至869.90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