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炒金渠道 - 正文

撩妹神器问世征服败家欲女全靠这一招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8-30 12: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认识现在的女朋友快1年了,她年轻漂亮,身材苗条,该突的地方突,该翘的地方翘,我交这个女朋友也是一心想着跟她结婚的。我是做销售的,她是做保险的,我一个月底薪也就3000快,不过提成可以拿很多,我也算是老业务员了。她一个月4000的样子。按理说我们两个人应该是属于小康了,加起来也有两万多了,一个月租房子2500,算她工资付的,我很节省,衣服都不怎么买新的,买也是买点美特斯邦威什么的,一两百的衣服,很难得买件杰克琼斯,300多没觉得不得了了。反而她衣服很多,大多数我买的,各种牌子都有,还有网上买的名牌LV的包,一个要4000多。还要什么套裙什么的,都是上千的。

我平时出门在外面跑的,比较吃力,有时候还挤公共汽车,出租车都舍不得打的,她天天算是坐办公室了,下班就拉我逛街,走死我了。交往那么久,她的衣食住行都是我在付钱,她回老家给侄子侄女外甥的红包都是我的钱,就去了一次她老家,她说为了印象好,让我每个人包1W,老家房子装修她爸妈房间是我买的空调。认识她那会我存款差不多22W,现在剩1W多,每个月工资也差不多2W,但还是不够花,再说说她项链买了4条,戒指买了4个,化妆品也是几千几千的买,名牌包包更不用说了。还说叫我给攒钱他买mini 宝马,我天天风吹日晒比较老气,那个车人家都说是二奶车啊,我给他买了人家就真以为她是我二奶了。最主要是她每个月还要出差,保险公司上班需要出差吗?

我不是计较这些。我是觉得我对她付出的很多,但是她对我,根本没我对她那么好,是不是我一开始就错了,找了个漂亮的女朋友。结果我在网上发牢骚,有人批判我,:最悲哀的事就是,就你这种人本事不大,欲望不小。

也有人帮我想主意说,你傻呀学投资呀!一语惊醒梦中人!从此我对理财格外关注。记得有次,是因为参加公司聚餐(他时常会带我参加公司一些聚餐),就了解到做东同事在炒现货因时常关注国际行情,选择性的听分析师解说,让他这半年以来赚了高工资3倍的水平。可是再一问到有门槛5万起步时,我立马就闭嘴了。

但他却给了我建议:

作为一个初学投资理财的新手,我跟你说,你得找到一个合适的平台,不能像大型平台要求太高不适合你;你得找那种,入金少收益高,操作简单出入金方便,固定收益回报率高,风险相对较小的平台来学习运作。

有这种平台吗?

当然有了,并且是最前沿创新概念的投资理念。只要你熟悉了这最新概念的投资平台理念,那不止股市,期货,现货市场都会是成为你的提款机。

他向我推荐了合理平台那就是——微盘交易。微盘怎么样,能赚钱吗?这个问题,我只想说任何投资一定要保证不是全额投入,尤其是对于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投资领域。

微盘界面很简单,可以选择做多做空双向交易,查看“微盘1号”公众号上的专家交易策略信息,便开始设置好止盈止损位置点,我有一个原则,坚持不持仓过夜。一天下来,我便发现,免费领取的9块钱收益满钵,小赚了8元早餐钱,我立马又通过微信支付充值了100进去。

投入1000块,一个月下来,我发现微盘的入金额已经涨到了5000元。我决定不把钱取出来,在低点买多,高点抛出,不坚持更多的收益,见好就收;在国际行情负面时,便开始做空,我都坚持小赚,不贪心。

加上上班,做微盘仍作为我的主要兼职工作。现在额外每月赚10000有余。基本上女朋友的开销都能应付,同时每月还有节余。

我们还攒了钱找算年底结婚,想想人家姑娘没要求你要房子,就肯嫁给你,其实感觉是很好的女生。现在想来,当初埋怨女朋友开销太大供不起,真是傻冒表现,伤人伤感情。现在哄女朋友开心,分分钟的事,只是业余动动手指,玩个手机,就能在微盘里提款消费。

这样额外学得一门理财技术,同时还赢得了感情,不说是人生大赢家,也算是家和万事兴了!

强烈推荐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或者微信里搜索关注“微盘1号”公众号,免费领取9元体验券,开启你不一样的赚钱之旅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