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为何曾经的黄金空头高盛开始转为看涨金价?

来源:fx168 2016-07-29 09:0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市场上有名的大空头高盛(Goldman Sachs)正在改变其论调,该行业内闻名的经济学家称,他认为黄金“从战略意义上可以对冲全球各种麻烦”。

高盛大宗商品研究主管Jeffrey Currie周三(7月27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可以这样说,做多黄金就好比做空政客,而做空政客是眼下投资者希望做的事情。”

尽管利率预期和国债负利率是今年迄今影响金价的重要驱动因素,但Currie在最新的讲话中并未将货币政策纳入影响金价的考虑范围。他的言论发表于周三美联储(FED)利率决议之前。

Currie在讲话中并未聚焦货币政策,相反,他表示,有其它地缘政治风险可能推高金价。

尽管当前处于一个比较有利的环境,包括愈来愈大的地缘政治和金融不确定性,Currie指出,高盛预计金价眼下可能会略微走软,重新回到1300美元/盎司。周四亚市盘中现货金报1339美元/盎司。

高盛目前预计美联储今年稍晚加息的概率为65%,而市场预期在55%左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