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持续热卖,因经济风险令投资者化身“惊弓之鸟”

来源:汇通网 2016-05-19 16:5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  正如Grosso所指出的,在过去的5年,矿业公司受到巨大打击,很多公司或者彻底清算,或者暂停经营,直到价格最终上涨——或者由于供应基本面,或者由于经济危机期间的直接抢购。

被认为发现了有史以来最大银矿的加拿大金箭资源公司(Golden Arrow Resources)首席执行官Joseph Grosso表示,散户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和各国政府以前所未有的水平投资实物贵金属、资源股及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最重要原因是:他们被全球经济状况及全球经济下一步将走向何方“吓得要死”。

Grosso说道,“目前美元升值势头有一个暂时的停歇,而这个停歇允许黄金和白银上涨。”他补充说,“当市场上有担忧时,正是黄金表现最好的时候……目前,市场充满了担忧….人们希望在贵金属寻求安全庇护所。”

在随后接受SGT Report采访时,头脑冷静的Grosso解释道,美国及美国经济依然有希望,但美国经济好转之前会经历许多痛苦,其结果将为贵金属作为避险资产创造有利环境。

目前,金价/银价位于70左右的水平。由于全球货币政策混乱,有数据暗示,将来这一比值最终会回到10或8. Grosso表示,“我确实认为银价需要赶上,以便金价/银价进入一个更加合理的比率。当然,我们最大的梦想是两者的比值能达到10。在未来的3到5年,我们会看到之前已经关门的矿山回归并东山再起。不幸的是,有些矿山已经在清算资产。我们正从这些‘战利品’中寻找收购或兼并对象。”

正如Grosso所指出的,在过去的5年,矿业公司受到巨大打击,很多公司或者彻底清算,或者暂停经营,直到价格最终上涨——或者由于供应基本面,或者由于经济危机期间的直接抢购。

Grosso在采访中指出,委内瑞拉式的崩溃、超级通货膨胀及混乱不会发生在美国。但是,他指出,“美国人民确实意识到美国体系崩溃,本次竞选中美国两党极其受欢迎的反传统政治候选人脱颖而出便是最好的证明。”

Grosso最后表示,“如果当情况恶化,全世界恐慌的、担忧的市民会继续将资本转向如黄金和白银的资产。当情况极其糟糕时,黄金和白银将是唯一长期有效的货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