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特朗普大唱“美国利益” “黄金牛”续命几何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朱莹 2017-01-23 08:4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走势近期颇为纠结,可谓“熊也特朗普、牛也特朗普”。在总统竞选期间,特朗普对于美联储加息恐将加速的表态生生把黄金从1300美元/盎司的平台上拽了下来;近两周,特朗普口头警告“美元过度强势”,间接助长黄金多头气焰,而1月20日就职仪式上的反全球化、反移民和贸易保护主义的政策倾向,更增添了黄金反弹底气。

就在特朗普棒打“强势美元”之际,耶伦却破天荒力挺美联储加息,并给出了加息次数的预估。二人暗中较劲,是唱双簧还是真较劲?

有业内专家认为,且不管特朗普和耶伦的“互撕”是多么热闹,两者都不是影响近期美元走势的主角。根据历史经验,美国经济的走强并不必然带来美元升值,随着特朗普正式就职,影响美元的主要因素将回归到欧洲大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