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浔阳300万特大珠宝盗窃案告破 大盗竟是29岁瑞昌男子

2015-11-30 09:13:34 作者:杨丽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 更多文章>>

11月25日,随着嫌疑人余某某在深圳南山区的落网,11月21日发生在浔阳区的特大盗窃珠宝案顺利告破,价值300多万元的被盗珠宝首饰成功被追回。

11月21日凌晨,浔阳区发生一起珠宝首饰店被盗案,明琴珠宝店内价值数百万元玉器首饰被席卷一空。案发后,浔阳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现场勘查、视频侦查、现场走访各项侦破工作,成功锁定了嫌疑人为现年29岁的瑞昌市人余某某。专案组辗转广州、深圳各地,11月25日在深圳南山区某网吧将余某某抓获,并从其随身携带的背包中查获所盗赃物。

目前余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APP下载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