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因为德拉吉而做空黄金? 毫无逻辑

来源:金融界 2015-11-26 07:4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吉一直承诺推升通货膨胀。最近,他承诺“必须尽快提高通货膨胀”。

德拉吉的努力打压了欧元,并且不知何故被华尔街当成一个绝好的做空黄金的机会,太荒唐了。

大多数投资者会告诉你,黄金价格的首要驱动因素就是美元指数。因此,华尔街关于黄金市场方向的唯一尽职调查就是敷衍的看一眼美元指数,如果美元指数上涨就出售黄金ETF。虽然美元的购买力是判断金价走势一个关键的指标,这是事实,但美元指数只会告诉你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走势。

美元指数的主要成分是欧元,欧元在这一篮子货币的权重近58%。因此,如果欧元下跌,不论汇率的基本条件如何,美元指数通常上升。当美元指数用于指示黄金时,投资者必须首先确定关于美元的价值什么是真正发生的。为了真实的评估美元的内在价值你必须了解:实际利率水平,货币供应的增长速度和美国政府的财政状况。当使用这些指标分析美元时,它变得很明显,美元的真实价值是贬值的,因此,应该使黄金的美元价格提高,而不管其他法定货币怎么变化。

1年期国债收益率目前仅为0.49%,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较上年同期上涨了1.9%。因此,实际利率现在为负,这应该会减少投资者持有美元的兴趣,增加他们购买黄金的意愿。

负实际利率也导致消费者、企业和政府借更多的钱。当钱被借出来后,货币供给的增长。增加货币供应会减少美元已有的价值,尤其是当美元的供给比黄金的供给增长速度快的时候。

M2货币供应量同比增长为6%。由于美国经济产出总量约2%,商品和服务的供应增长远低于货币供应的增长速度。这将导致总价格上涨,美元贬值,同时提振黄金价格。

最后,美国政府刚刚同意暂停债务上限至2017年3月中旬。美国的债务超过18.6万亿美元比GDP大。

更重要的是,美国债务相当于联邦年度总收入的近600%。尽管政客们自夸令财政赤字低于危机前的水平,标志着2016财年开始的10月赤字,总计达1365亿美元,自2015年10月上涨了12.2%。可悲的事实是债务和赤字离我们的税基越来越远,这需要未来多年大规模的发行货币。

美元正在经受实际负利率和美联储多年不断印钞以及政府试图扩大国家债务,这些事措施并没有效果,欧洲人正打算摧毁他们的货币。德拉吉宣布,他将竭尽全力尽快推动通胀,此举使得使用欧元的欧盟成员国公民陷入恐慌。欧洲央行官员们促使货币的持有者抛弃货币,转而持有黄金。

但在当今程序化交易和愚蠢的基金经理的世界里,算法编程被编为:每当美元指数上涨就出售黄金ETF。然而,一旦欧洲经济和美国的并没有什么不同这个事实变得清晰,欧洲央行和美联储将有类似的货币政策。当这种情况发生时,美元兑欧元会翻转,华尔街就会转向黄金ETF。

全球央行都在以创纪录的速度印刷货币,以保持借贷成本处于历史最低点。实际上,纵观历史所有法定货币都将消失。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和前所未有的印钞不会改变历史的命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