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现货黄金交易策略:金价回调至1900关口,等待“恐怖数据”救驾

来源:汇通网 作者:和尚 2023-01-18 14: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本交易日市场将出炉美国12月PPI、美国12月零售销售(俗称“恐怖数据”)和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市场预期整体偏向力度金价,投资者需要留意逢低买盘给金价的支撑情况。

(原标题:现货黄金交易策略:金价回调至1900关口,等待“恐怖数据”救驾)

汇通财经APP讯——周三(1月18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跌,一度回落至1896.49,目前交投于1900关口附近,日本央行意外收益率控制政策不变,日元大跌,给美元提供了一些反弹动态,令金价承压。不过,市场目光开始转向晚间的美国数据。

本交易日市场将出炉美国12月PPI、美国12月零售销售(俗称“恐怖数据”)和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目前市场预期美国12月PPI同比增速将下降至6.8%,前值为7.4%,核心PPI同比增速预计降为5.7%,前值为6.2%;市场预计美国12月零售销售环比下降0.8%,前值为环比下降0.6%;市场预计12月工业产出环比将减少0.1%,前值为减少0.2%。

市场预期整体偏向力度金价,投资者需要留意逢低买盘给金价的支撑情况。

此外,晚间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密集发声,投资者也需要予以关注。

日线级别:单边上涨后回调;KDJ高位死叉,K线高位十字星后,金价持续走弱,留意10日均线1886.4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进一步支撑在6月13日高点1878.65附近,1月11日高点支撑在1867.04附近,强支撑在21日均线1848.70附近,该位置的得失可以作为中线走势的参考。

鉴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周一高位十字星后周二金价的回调力度较小,暗示多头力量仍未衰竭,若能守住10日均线1886.42附近支撑,则后市金价仍有机会进一步震荡走高。上方初步阻力在周二低点1903.66附近,然后分别关注1910和1920整数关口阻力,若能顶破1920关口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阻力:1903.66;1910.00;1920.00;1934.55;
支撑:1896.49;1886.40;1878.65;1867.04;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低谨慎做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