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中金网0512黄金ETF持仓追踪:金价反弹止步1840美元 持仓量无变动

来源:中金网 2021-05-12 10:1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金网0512黄金ETF持仓追踪:金价反弹止步1840美元 持仓量无变动)

外汇天眼APP讯 : 现货黄金小幅上涨,尾盘收于1837.47美元/盎司;盘中一度跌破1820关口,因债券收益率上升、美元缩减跌幅;随着投资者警惕通货膨胀威胁,美国债收益率走高,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升至1.628%,为5月3日以来最高水平。美元指数盘中触及逾两个月低点,扶助金价缩减稍早跌幅。市场还在等待周三将公布的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以判断美联储是否将开始改变其通胀立场。

盘面来看,日图反复上攻,单K收出十字,从连续两天的运行来看与昨天的判断基本一样,短期在构筑阶段性顶,不管后市能不能去1870及1900这都是后话,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连续两天冲高回落说明多头已经开始在盘中逐步获利了结,技术面上均线系统还是多头排列,但是K线已经出现走弱信号,其二价格连续两天冲高加速线上方均失败收回,下方空档在1818一线,同时破1815确认回抽周线空档,而上方当下来看压制下移在1842-43一线。

【黄金ETF持仓】

5月12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5月11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为 1025.15吨,暂无变化。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与2月和3月时更加不确定的环境相比,全球其他国家已站稳脚步要吸收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简而言之,尽管人们担心美债收益率会上升,但荷兰国际集团认为亲周期性货币的出色表现应该是今年的核心主题。就今天而言,3月美国个人收入数据可能被视为旧消息,而4月密歇根州消费者信心指数最终应保持强劲,本月美国股票基准指标表现优于预期可能导致一些美元遭抛售。美元指数应在90.50-91.00区间交易。

SPI Asset Management总经理Stephen Innes表示,多个美国经济数据的向好表现都在施压于黄金,并且月底到来投资者们也多选择获利了结。“黄金市场下行有支撑,但市场多头不够强势,因为月底到来投资者们调整投资组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