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甜蜜期有序稳步升势表明牛市初展 更多鸽声将促多头攻至2500

来源:FX168 2020-07-10 03: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甜蜜期有序稳步升势表明牛市初展 更多鸽声将促多头攻至2500)

日内关于全球经济复苏的乐观预期凌驾于对疫情反弹的悲观情绪之上,触发全球股市继续反弹,与此同时,黄金也在避险情绪中维持近9年高位附近。周四亚市,中国股市延续走高,其中上证综指引领亚洲股市攀升;欧股表现同样积极,华尔街的纳斯达克也在此前一个交易日刷新收涨纪录。

这一表现恰是出现在投资者普遍预计央行将更多宽松刺激扶助经济的信赖押注上。

与之同步又矛盾的是,疫情反弹的事实也在扶助市场避险情绪,推升金价冲破了1800的目标位。

对此,针对这一反常现象,Galaxy Digital公司的总裁兼CEO Michael Novogratz在周三的“快钱”节目中表示,“宏观因素的构建对黄金而言十分重要。”

“全球范围内美联储和央行都在持续印钱,更多更多的钱。由此,黄金将突破此前的历史高位,升破1950,并持续走高,我认为我们恰恰只是刚刚展开牛市。”

Novogratz表示,“我们处于市场中的非理性夸张时刻,难以预测金价涨势何时止住。我们处于泡沫中。”

Crossborder Capital公司的CEO Michael Howell在周四的“Squawk Box Europe”节目中表示,“我们想要敦促投资者的是开始资产分配,有一项资产价格将明显远远走高的即是黄金。”

Howell强调,美联储和中国人民银行的宽松政策正对黄金价格带去“神奇”影响,预计未来18个月黄金还将走高50%,触及2500大关。

Bleakley咨询集团的Peter Boockvar也在研究报告中指出,他认为央行海量的宽松政策将令黄金能够触及通胀调整后的最新价格纪录。

他指出,1980年时黄金触及的850美元/盎司,在调整通胀后,在2020年将接近2600美元/盎司。

BK资产管理公司外汇策略管理总监Boris Schlossberg周三在“Trading Nation”节目中也指出,黄金当前的升势有序而稳步,表明此刻这波看涨确实是对长线的押注。

“金价走高仍面临很长的道路。”

Newton咨询公司技术分析师Mark Newton评论,“在美国收益率维持低位、美元疲弱的背景下黄金的上破无疑是显著的走势,7月成为了黄金的甜蜜期,预计之后数周黄金还将再刷高位。”

华尔街日报日内同时评论,悲观的经济前景预测可能再次触发黄金爆发。

报道评论,如果财政刺激计划失去政府支持,扶助经济的重担就落在美联储头上,而这可能意味着更多的鸽声将出台。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