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逢高卖出恐面临风险?机构:黄金上涨通道打开 后市有望再涨近50美元

来源:FX168 2020-02-25 01: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逢高卖出恐面临风险?机构:黄金上涨通道打开 后市有望再涨近50美元)

公共卫生事件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潜在影响刺激了避险买盘,黄金价格周一(2月24日)飙升至七年高点。

美市早盘,现货黄金交投于1673美元/盎司附近,稍早一度触及2013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1689.21美元/盎司。

分析人士说,周一黄金期货价格大幅走高,不仅是因为随着这种冠状病毒继续在全球蔓延,投资者正在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还因为他们开始考虑到央行可能会降息以抵消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

尽管黄金似乎处于抛物线形走势的边缘——上周上涨了约100美元——但分析师表示,如果投机者试图从任何可能出现的回调中获利,选择市场顶部并卖出黄金,将面临风险。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表示:“对新冠病毒的担忧,正在推高市场参与者的风险厌恶情绪,并导致金价越来越高。这种病毒目前正在意大利和韩国等国迅速蔓延。”

技术上,Economies.com撰文指出,黄金价格恢复了积极交投,并触及图表上小型看涨通道的阻力线。

未来数个交易日的上涨路径看似已经打开,因金价连续受到EMA50均线的积极支撑,等待超过1692.00水平,以进一步涨向长期看涨通道的阻力线1720.00。

因此,只要价格稳定在1648.85以上,我们的乐观看法就仍然有效。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