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2020年黄金仍是避险香饽饽 有望升至1780美元!?白银和钯金或也不赖!

来源:汇通网 2020-01-16 22: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0年黄金仍是避险香饽饽 有望升至1780美元!?白银和钯金或也不赖!)

近日,贵金属精炼公司MKS PAMP Group表示,尽管金价已脱离2020年第一周触及的近7年高点,但投资者仍可期待金价上涨。2020年推动金价上涨的关键因素将是地缘政治,该机构预计2020年将升至每盎司1780美元,均价为每盎司1636美元。2020年银价将升至每盎司21美元的高位,全年均价为每盎司18.62美元;2020年钯价将升至每盎司2400美元,均价为每盎司2288美元。

机构看好2020年黄金表现,预测最高升至1780美元/盎司

在对2020年的展望中,MKS PAMP Group的分析师表示,他们仍然看好2020年黄金、白银和钯金的表现。不过,对于寻求避险的投资者而言,黄金仍将是首选的贵金属,因波动性和不确定性料将主导投资者情绪。

在1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分析师预计2020年金价将升至每盎司1780美元的高点,平均价格为每盎司1636美元。与此同时,支撑位预计维持在每盎司1520美元左右低位。

该公司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推动金价上涨的关键因素将是地缘政治。中东持续的紧张局势需要密切关注,这将继续是推动金价上涨的关键因素之一。此外,美国总统大选可能会引发金价的进一波动,而美元可能会略微走弱。”

这家贵金属精炼商还预计,随着各国央行在全球增长低迷的环境下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金价将得到支撑。此外,各国央行将继续成为黄金的净买家。

分析师表示:“在复杂的环境下,黄金仍将是抵御市场风险的首选资产。”

除了黄金,2020年白银和钯金前景也被看好

即使MKS PAMP Group看好2020年黄金投资,但也看好白银。该机构的分析师预计,2020年银价将升至每盎司21美元的高位,全年均价为每盎司18.62美元。

这些分析师还补充称,虽然基本面看起来稍微好一些,但仍然不明朗。银价将尝试进一步反弹,但仍将保持剧烈波动。随着价格进一步上涨,在投机性获利回吐的推动下,银价有回调的倾向。

在铂系金属中,分析师极为看好钯金,他们认为钯金价格几乎不会下跌,因为随着供应继续下降,需求预计将保持强劲。

这家炼油商预计,2020年钯价将升至每盎司2400美元,平均价格为每盎司2288美元。

分析师表示:“2019年推动钯金价格升至新高的所有关键因素在2020年仍将存在。我们预计钯金2020年将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分析师补充称,钯金的任何回调都可能是短暂的,随后将迎来市场的大举买入。

最后,随着铂金市场继续面临供应过剩的问题,分析师对铂金持谨慎态度。分析师预计,到2020年,铂金价格将升至每盎司1080美元,平均价格为每盎司981美元。

分析师表示:“柴油车市场继续承压,全球经济增长预计将在中短期内放缓,一些关键因素将阻止铂金大幅上涨。2020年铂价可能会小幅走高,但依然很脆弱,可能出现短暂性的回调。”

(文章来源:汇通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