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眼下为何没有后续买盘?多头等待一个信号

来源:FX168 2019-11-29 00: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眼下为何没有后续买盘?多头等待一个信号)

周四,现货黄金维持反弹势头,日内最高升至1458.20美元/盎司。分析称,金价收复了前一交易日的部分失地,不过没有出现强劲的后续买盘。今天美国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清淡!

鉴于周四美国市场将因感恩节而休市,相对较弱的流动性状况令投资者不敢大举押注。

尽管近期,金价遭遇抛售,但是随着年关将近,回首整个2019年,仍然是黄金的“丰收年”。从中长期角度看,看涨的技术面根本没有恶化。

多头则是希望看到一个看涨信号,不过在做多前仍然需要等待金价突破之前的低点1515美元。

Michael A。 Gayed认为,1415-1515美元区间时关键。金价跌破1415美元会导致多数多头放弃。另一方面,突破1515美元,则为多头的希望提供了动力。

该分析师还指出,既然美股和黄金走势已经不再同步,那么投资者需要观察美股可能出现的大涨是否会将金价退低至1415美元下方。如果是,那么金价可能进一步走低。

花旗在9月份发布了一份看涨的报告,目标价位在2000美元以上,之后该行改变了策略,现在预计金价将在中短期内下跌。

随着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减弱和美债收益率走势的逆转,黄金似乎失去了动力。与此同时,美股创下历史新高,年底前的乐观情绪给金价带来了进一步的压力。

与花旗形成对比的是,高盛预计2020年金价将突破1600美元。该行认为过剩的储蓄有助于刺激市场对黄金的需求。

Asset Strategies International首席运营官Rich Checkan认为,新牛市就在眼前。今年黄金市场大涨近15%,一度逼近1560美元/盎司。

Checkan指出,在大幅走高后,黄金市场显得后续乏力,回落到了目前1450左右水平。“在这样幅度的下跌之后,多头很自然地会开始有疑问,问自己是否判断错误。但显然,他们没有。”

(文章来源:FX168)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