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美联储有官员对上月加息持不同意见 鹰派欲借机抬头

来源:汇通网 2019-11-09 00: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有官员对上月加息持不同意见 鹰派欲借机抬头)



周五(11月8日),国际金价承接上日重挫余压,美元指数则继续刷新逾三周高位涨幅,因美联储有官员对上月加息持不同意见,激励投资人买入风险较高资产,金市卖压迅速加重。

美元指数本周迄今上涨逾1.1%,刷新10月16日高位至98.330;黄金本周累计下挫近3.8%,录得8月5日以来新低至1456.31美元/盎司,并料将创下2016年11月11日当周以来最大单周跌幅。

博斯蒂克:反对最近那次降息,经济表现稳健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周四表示,如果他拥有货币政策表决权,他会在最近那次利率决议中反对降息,因为他认为经济“稳健”,并不需要放宽政策。

博斯蒂克参加一场活动后向记者表示,他仍预期经济成长将高于趋势水准,预估通胀率将会达到美联储的2%目标。

博斯蒂克引用经济数据及企业调查结果说道:“消费仍旧非常坚挺。”他并表示,当前货币政策“宽松”,只有经济数据出现“重大”转变,他才会支持降息或升息。

美联储上周进行年内第三次降息,但主席鲍威尔和其他决策官员暗示这可能是最后一次。美元指数消极反应有限,没有跌破97整数关口。

企业招人难

博斯蒂克还说,只要劳动力市场保持强劲,消费者将可能继续花钱消费。他还指出,根据他与他所在辖区商界领袖们的对话,有一些迹象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或许“有点超过充分就业”了。

博斯蒂克称,一些难以招到人手的雇主现在放宽招聘标准,取消了背景审查、药检或面试环节,甚至允许员工在申请职位当日就上岗。人才中介机构反映,一些新聘请的员工没有去公司报到,因为他们在别处找到了更好的工作。

博斯蒂克说:“我的确认为现在的美国经济状况稳健,并有可能保持这个状态,我对维持政策不变感到很放心,并强烈倾向观察未来几个月将公布的数据,宏观的和微观的,之后再决定是否作出任何调整。”

上周公布的美国10月份就业报告表现强劲,似乎印证了美联储下半年放宽货币政策仅仅是“先发制人的预防性措施”一说。加上近来金市和汇市最近一周人气出现显著逆转。

现货黄金或跌向1422美元

现货黄金跌破1459美元,它是自1518美元开启的下行((c))浪的61.8%目标位。((c))浪料可细分为五个二级子浪。((c))浪第自1555美元开启的调整4浪的子浪,100%目标位在1422美元。

4浪则是自1160美元启动的上行(C)浪的子浪。(C)浪的123.6%目标位1461美元也已失守,金价后市料下探100%目标位1403美元。

(文章来源:汇通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