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触高1510今晚如何交易?更多铁证揭示促生美联储降息将爆冲1600

来源:FX168 2019-10-05 09:1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触高1510今晚如何交易?更多铁证揭示促生美联储降息将爆冲1600)

周五(10月04日)报道,国际金价日线延续10月1日展开的上修,但升势相对谨慎,多头日内至发稿最高触及1510.00关口,暂未突破昨日高点1519一线。

日内投资者在非农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出炉前,谨慎乐观。

投行Julius Baer分析师Carsten Menke表示,“我们已经收到更多证明,表示全球经济增长正在挣扎,我们很有可能正在经历全球范围的制造业萎缩,并存在蔓延至服务业的风险,使得黄金在上周遭遇抛售之后相对较快的向上修复。”

Menke补充表示,“黄金基本面依然维持乐观,存在放缓的全球经济增长,线性贸易紧张气氛,市场也预期美联储更多的降息可能,由此这是一个黄金将会繁盛的环境,预期至年末将触及1575一线。”

澳新银行分析师Daniel Hynes强调,本周的数据已经为黄金买盘营造部分看涨情绪,一旦非农逊于预期,叠加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讲话,将令上行动能更为强势。

SMC Comtrade机构大宗商品研究部分副总助理Vandana Bharti表示,“基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地缘担忧,一旦今晚数据促生美联储降息,黄金将爆发时触高1600。”

Quantitative Commodity Research机构分析师Peter Fertig增述认为,在7月和9月决议上鲍威尔还强调两次降息并非新的宽松开启,而是中期调整。但随着数据的转向,越来越多的美联储官员倾向支持更多降息,收益率曲线再次下滑,股市表现欠佳,美元走平,这些全都扶助黄金走势。

分析网站FX Empire评论员Christopher Lewis指出,隔夜ISM非制造业挫至3年最低,令市场对美国是稳定的最后边界担忧加剧。黄金日内守稳1500且上探1510一线,是一个好的信号,预期这一升势将在50日EMA转为稳固支撑下持续,下个目标位见于1521-23区域,进而是1528,直至1535一线。

同样,一旦金价失守1500大关,则支撑位将下移至1485水平,进而是1455一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