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各国央行增持黄金 俄罗斯、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涨幅领先

来源:央视 2019-09-09 10: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各国央行增持黄金 俄罗斯、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涨幅领先】世界黄金协会8日最新数据显示,截至8月末,中国黄金储备为6245万盎司,较7月的6226万盎司增加了19万盎司,这是中国央行连续第9个月增持黄金。根据世界黄金协会的统计,从今年年初至今全球各国央行的净购金量已超过400吨,这是自2010年央行购金出现净购买以来的最高年度累计水平。(新闻)

(原标题:各国央行增持黄金 俄罗斯、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涨幅领先)

世界黄金协会8日最新数据显示,截至8月末,中国黄金储备为6245万盎司,较7月的6226万盎司增加了19万盎司,这是中国央行连续第9个月增持黄金。根据世界黄金协会的统计,从今年年初至今全球各国央行的净购金量已超过400吨,这是自2010年央行购金出现净购买以来的最高年度累计水平。

据9月6日世界黄金协会发布的最新报告,世界各国央行都在增持黄金。截至今年7月末,全球央行官方黄金储备共计34407.58吨。其中,欧元区 (包括欧洲央行) 共计10775.7吨,占其外汇总储备55.7%;央行售金协议签约国共计11941.7吨,占其外汇总储备的30.7%。俄罗斯、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在官储的涨幅上依然处于领先地位。

全球央行对黄金需求的上升和黄金交易的活跃,推进金价持续上涨。今年以来,国际金价连续达到每盎司1300美元、1400美元和1500美元大关,距离前期阶段性低点已经反弹约20%。

(文章来源:央视)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