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首席策略师:黄金成功“越狱” 下一目标剑指1400大关

来源:FX168 2019-06-14 23: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席策略师:黄金成功“越狱” 下一目标剑指1400大关)

现货黄金周五触及去年4月以来最高位1358.04美元/盎司,因中东政治忧虑加剧,且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高居不下,推动金价升至1350美元上方。

本周迄今,金价已上涨逾1.1%,保持了连续四周上涨的势头。

“在人们的心目中,宏观经济形势愈发黯淡,特别是美国可能很快降息,”金银交易商Sharps Pixley首席执行官Ross Norman表示。

Norman称,投资者超前买入黄金,因预期美联储将不得不扭转先前的紧缩政策,进而打压美元和提振金价。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作为交易员和投资者,我们学到的一件重要事情是,市场永远不会自我宣告。我们知道,试图根据新闻、政治和其他外部因素预测结果是愚蠢的,而进入高概率交易的唯一真正方法是让市场足迹指引你。

Horwitz写道,在5月30日下跌之后,我们发现黄金市场正在发生变化,似乎是时候开始买入了。足迹表明,黄金市场不再对下跌感兴趣,买家开始出现。果然,在接下来的六天里,金价上涨至1350美元的阻力位,随后下跌并略有回落。

Horwitz表示,一个新的足迹诞生了,黄金市场发现了一个休息区域,也被称为“拥堵期”。在过去几天里,我们已经指出黄金价格正在突破这个范围,根据足迹来看,金价应该会走高。今天稍早黄金价格上涨15美元,交投于1358美元。这是一次“越狱”,也给了我们一个新的足迹。目前支撑位为1350美元,下一个主要目标位为1400美元。

(文章来源:FX168)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