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债券之王杰弗里·冈拉克称:“我当然做多黄金”

来源:友财网 2019-06-14 14: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债券之王杰弗里·冈拉克称:“我当然做多黄金”)

DoubleLine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押注黄金。

”我当然做多黄金。冈拉克周四(6月13日)在投资者网络直播中表示。他补充称,他的交易是基于对美元年底将走低的预期。

当美元走弱时,黄金往往会升值,因为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黄金变得更便宜。

随着贸易紧张局势升级,投资者纷纷转向避险黄金,金价在6月份创下3个月高点。与此同时,美元汇率周三跌至11周低点,原因是市场对未来几个月美联储降息的押注越来越大。

这位所谓的债券之王指出,2019年“与2018年正好相反”,因为黄金、比特币、股票和债券都在赚钱。

尽管存在贸易战,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仍上涨了15%以上,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本月跌至201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基准收益率也低于3个月期国债的收益率,使所谓收益率曲线的一部分反转。收益率曲线反转一直是专家和美联储密切关注的可靠衰退信号。

冈拉克现在预计未来六个月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为40% - 45%,明年为65%。他指出,有几个指标正在亮红灯,包括消费者信心预期与当前状况之间的差,后者接近历史低点。

这位基金经理还对“飙升”的美国赤字发出警告,“在下一次衰退中,赤字可能会变得更加严重”。他指出,尽管利率较低,但美国债务利息占GDP的比例预计将达到创纪录水平。

冈拉克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市场预测家,根据该公司网站,他管理的DoubleLine管理的1300亿美元资产。

今年5月,他利用债券市场波动的机会打了一个交易电话,现在这个电话的回报率已经超过了20%。

(文章来源:友财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