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美国5月通胀温和 黄金应“局”而动 美银美林:逆风之下黄金当能升破1400

来源:FX168 2019-06-12 22: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5月通胀温和 黄金应“局”而动 美银美林:逆风之下黄金当能升破1400)

最新公布的美国5月CPI数据环比0.1%,符合预期,为1月以来最小增幅;核心CPI环比0.1%,不及预期0.2%。

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动静不大,黄金价格在市场对全球经济局势的再次关注上同时相对“漠视”。

分析师解释称,美国5月CPI上升幅度较小,主因在于汽油价格下滑抵消了食品价格的反弹,揭示通胀趋于温和,增加美联储今年降息的压力。由于市场目前已经对美联储年内两次降息各25个点做出全定价,由此对5月通胀持续没能抬头的迹象已经提前押注,使得这一数据并未掀起很大波澜。

同时鉴于下周美联储召开6月利率决议,G20峰会月底在即,市场对本月下旬这两大事件的重要度置于先列。

Philip期货新加坡分析师Benjamin Lu指出,目前市场情绪十分谨慎,风险偏好开始温和撤退。由此看见了黄金市场出现部分买盘需求。

Capittal Economics机构分析师Ross Strachan指出,目前市场风险情绪似乎部分降温,黄金多头再次因为避险需求走高,相信这一心理需求将持续辅助黄金的强势表现。

安达经纪商在致客户报告中指出,黄金仍然是全球经济风险下受追捧的防御性资产,当前市场紧盯G20会议国家领导人间的会面动向,预期部分避险情绪将继续推升黄金走势。

技术面看,Kitco分析网站评论员Todd Bubba Horwitz指出,黄金短线震荡区间维持清晰,仍在1320-50区域。在后市走势上,市场普遍预期将向上突破;另一评论员Gary Wagner认为,金价上日坐地挫至1319水平,本交易最低触及1325,多头仍试图寻找较高的稳健支撑扶助进一步上行的可能。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指出,本周技术交易者将关注价格是否交投于1324支撑位上方,一旦这一水平被证实是稳固的,则预期金价在触及1347附近点位时将重迎买盘兴趣。

(文章来源:FX168)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