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冲破1310 美元指数跌跌不休最低至96.29

来源:fx168 2019-03-19 22: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冲破1310 美元指数跌跌不休最低至96.29)

周二(3月19日)盘中,美元指数跌跌不休,最低96.29;现货黄金最高冲破1310,来到1310.82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最高15.44美元/盎司。针对美元指数、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的技术走势,且看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最新撰写的分析报告……

美元:正在回落至趋势支撑关注后市是否出现逆转

文章称,美元自去年11月至12月触及峰值以来,一直在经历稳定的抛售。随着当前价格附近的短期和长期趋势线的走高,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发生变化。

即使看涨的价格走势没有立即出现,但在95.80附近可能会有一个更强的支撑区域——一个可能上升的楔形形态底部和200日均线形成坚实的交汇处。

黄金:金价走势似乎具有修正性质

文章指出,近期黄金尽管尚未形成可能很快发生变化的走势,但仍然有些令人担忧。自上月开始的跌势令黄金走势十分脆弱,而在难以获得支撑的情况下,后市金价可能还会继续走低。

1300-11区域既存在价格水平阻力,也存在趋势线阻力。虽然还没有完全突破该区域,但近期的走势正在形成一个上升通道。

若跌破3月14日低点1293,最小阻力路径应是进一步下跌,下方看向1277-81区域。该区域也在头肩顶模式颈线位附近。

若突破颈线位,则关注下方始于去年8月的趋势线支撑。不过现在只需要担心近期低点1293和颈线是否会被突破。如果在支撑位左右显著回弹至1320或以上,则看跌倾向或将消除。

白银:银价正构筑一个复杂的头肩顶走势

文章称,白银正构筑一个与黄金相似的头肩顶模型,但更为复杂。银价需要跌破近期低点14.98,颈线位和去年8月中旬到12月的震荡区间上轨才能确认这个头肩顶。

由于白银支撑较强,且近期价格走势更具弹性,黄金已成为做空的首选。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