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元涨势受到限制 金价将持续乐观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艺 2018-12-12 13:4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涨势受到限制 金价将持续乐观)

本周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金价小幅回落后选择继续上涨。随着美国加息预期降温,美元涨势受到限制。加之美股震荡,市场担心全球经济增速放缓,黄金配置价值显现。

上周美国11月非农报告显示,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15.5万人,预期为20万人,前值下修为23.7万人;美国11月失业率录得3.7%,前值为3.7%;美国1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3.1%,前值为3.1%;总体就业数据和工资数据都低于预期,暗示着美国部分经济活动有所放缓,可能会加剧人们对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并降低美联储明年加息的可能性。

然而近日美联储高官的发言却令12月的加息不确定性增加。其中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建议美联储推迟12月加息,是美联储中第一位公开谈论推迟12月加息的成员,由于非农数据同时作为美联储在货币政策调整上的参考之一,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上已有数位官员赞成需更加依赖经济数据,应验了美联储可能在2019年需要调整加息步伐。当前CME“美联储观察”最新数据,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82.7%,而对2019年的加息步伐,市场普遍预测美联储或在明年3月加息一次,6月加息一次,而后停止加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