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元“乱世”称王 白银能否逆流而上?

来源:FX168 2018-12-12 12:0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乱世”称王 白银能否逆流而上?)

周三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涨势暂缓,现货白银温和反弹,现交投于14.60美元水平附近,美元指数早盘涨势放缓,这为银价的反弹提供了一些支撑。美元隔夜大涨因避险买盘的支撑。本交易日,市场需关注美国CPI数据,此外,投资者还需继续关注来英国脱欧等欧洲市场消息。

美元

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7.40水平附近,美元指数上涨因欧洲市场乱局不断提振美元市场避险买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美元的走势。与此同时,隔夜公布的美国PPI数据强劲。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继续涨势得以维持,美指升破了97.20水平附近的关键阻力,这意味着上行动能再度走强,美元有望进一步上探前期高点97.70水平,下行方面,美元指数需守住97整数关附近支撑才能延续涨势。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本周走势偏震荡,尽管美元强势反弹,但银价继续向6月14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发起冲击,该水平在14.73美元附近有较强的阻力,尽管隔夜银价冲高回落,但是依旧交投于关键支撑水平上方,这或暗示白银有望再度向高位发起冲击。如果有效升破14.73美元,那么白银有望再度上探震荡区间上轨在14.91美元附近的阻力。尽管白银技术面走势好转但银价依旧处于宽幅震荡区间中。

4小时图显示,银价温和震荡上行,短线走势温和看涨,目前守稳11月2日来下降趋势的61.8%回撤位,尽管技术指标有进一步回落的倾向,不过,云图上行云呈继续反弹趋势,且MA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也倾向继续看涨。这意味银价短线或有承压下跌的风险,不过下行空间将受到限制。下行首先需关注14.51美元附近支撑,该位置为40周期均线支撑水平。

日内观点:震荡上行

周内观点:宽幅震荡

关键阻力:14.73、14.91、15.11

关键支撑:14.51、14.39、14.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