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知名大空头自美大选以来首次买入黄金

来源:FX168 2018-06-26 08:1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知名大空头自美大选以来首次买入黄金)

尽管贸易战的论调不断升级,但金价仍在继续下跌,一些知名的卖空者正转向看涨黄金,因他们看到了进入较低水平黄金市场的机会。

NationsShares总裁兼首席投资长Scott Nations在CNBC的一篇评论文章中写道:“这种设置已经加强,我正在购买我所称的世界上最昂贵的门挡,这是自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以来的第一次。”

黄金价格于4月份开始下跌,受美元走高的影响,同时忽视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加剧。

Comex 8月黄金期货周一(6月25日)继续承受着巨大压力,最新报1,268.50美元/盎司,当日下跌0.17%。

根据Kitco的全球贸易总监Peter Hug的说法,分析师们注意到,黄金在1,265美元水平附近存在坚实的支撑。

“基本面因素表明,在美元人气出现明显逆转之前,金价仍将承压。我们看到1,265美元水平上存在一些支撑,上升势头在1,278美元区域受到抑制,”Hug最新表示。

据他的文章称,各国都认为黄金被过度抛售,这使得短期走势“极为有趣”。

他表示:“这一金属的相对强弱指标已降至26,显示出超卖的环境。金价下跌的催化剂是美元的强势,美元出现了看涨‘金叉’,本月早些时候50日移动均线击穿200日移动均线,突显出美元走强的势头。”

他说,他相信,尽管价格下跌,但投资者仍然对黄金感兴趣。他写道:“零售买盘开始出现,这表明投资者仍在参与,尽管他们希望获得较低的入市时机。”

“随着7月份的临近,成交量可能会出现明显下降,但这未必是一个看跌的结果。在过去的周期中,当较低的价格在安静的市场吸引买家时,需求激增让生产商措手不及,而溢价也大幅上升。

对于希望增加持仓的投资者来说,实物溢价仍处于历史低位,”Hug补充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