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金价冲高回落 短线关注100周均线支撑!

来源:fx168 2018-06-19 07:5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金价冲高回落 短线关注100周均线支撑!)

现货黄金周一(6月18日)小幅冲高回落,现交投于1279美元水平附近,金价早盘温和上涨因日本地震引发避险情绪,随后美指走强,金价回吐早盘涨势。上周五,黄金巨量空单入场引发多头止损从而使得黄金一度大跌逾20美元。金价目前逼近100周均线在1275美元附近的支撑。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现震荡交投于95关口下方,受益于美联储加息以及欧洲央行鸽派决议。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中长期走势温和看涨,虽然周线级别均线呈看涨状态,可是上涨动能在温和回落,这可能会限制美指的涨势。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下性动能正在增强,MACD零轴之下死叉。目前金价逼近25%百分比位置,MA均线正在加速回落,且短期均线下穿上期均线,这暗示黄金的中长期走势将持续承压。云图显示,下行云正在逐步走低,而RSI也承压于中轴下方,目前正逐步逼近超卖水平。

4小时图显示,金价短线的反弹势头暂停,RSI回落至超卖区域上方附近,MACD则显示金价的下行动能较为强劲。现货黄金目前已经跌破了云图云层的支撑。上行方面,金价早盘触及5月21日低点,若金价有效升破该位置,那么短线可能仍有一定的反弹空间。

日内观点:看跌

周内观点:震荡下行

关键阻力:1283、1288、1292

关键支撑:1275、1268、125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