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特朗普再度“变脸” 风险情绪回归白银“落魄退场”

来源:FX168 2018-05-28 10:28: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特朗普再度“变脸” 风险情绪回归白银“落魄退场”)

 

市场风险情绪升温,现货白银早盘持续震荡下行,现逼近200小时均线支撑,白银近日市场情绪反复,尽管有部分买盘支撑,但是在美元指数的强势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银价的涨势,这使得白银反弹势头多次遭到遏制,此外,特朗普情绪的反复也是银价震荡的因素之一。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温和回落,目前交投于94关口附近,本交易日市场经济数据清淡,纽交所以及美国CEM旗下的贵金属、外汇、原油等都因阵亡将士纪念日而休市一天。因此市场的波动性将会受到压制。

技术面分析:

现货白银在受阻于200日均线之后持续回落,尽管银价在楔形形态的底部有支撑,但是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目前白银走势受到云图云层的持续打压,而100日均线温和朝南运动也为银价后续走势蒙上了一层阴影。

4小时图显示,RSI温和回落至中轴下方,MACD下行动能温和走强,金价目前银价受到100周期均线的支撑,但是该处支撑较为薄弱,而云图上行云涨势暂停也暗示银价上行动能疲软。短线来看,银价上方阻力位于16.57美元附近,更高阻力位于上周五高点16.70美元,下方初步支撑位于200小时均线支撑16.44美元,跌破该水平,银价有望下探5月23日低点16.30美元。

操作建议:

银价近日走势较为震荡,受美元走强影响,白银整体仍倾向承压,因此短线倾向逢高空,投资者可等待美指短线回调,在16.57美元附近轻仓入场。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周三(5月23日)美联储会议纪要温和偏鸽,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暗示,愿意容忍通胀升至2%的目标以上。美联储官员同意超额准备金率或许需要小幅调整。总体而言,委员们同意,货币政策立场依然宽松,支持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状况和通胀水平持续向2%回升。

2、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至2.93%,而一周前为3.09%。

基本面利空因素:

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在6月会议上宣布加息的可能性高达95%,随后则将在9月会议上再次加息。

北京时间08:07,现货白银报16.47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DF38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