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元指数将涨向95?专家:上一次美元这样时 金价在1275美元!

来源:fx168 2018-05-07 11: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指数将涨向95?专家:上一次美元这样时 金价在1275美元!)

受美元走强打压,上周现货金连续第三周下滑。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认为,黄金的苦日子还没有结束,他预计,美元指数在突破小型盘整区间后有望涨向95水平,若如此,金价将较当前水平显著下滑。

Streible称,美联储(FED)可能会在6月下次会议上加息,这将给金价带来更多下行压力。

Streible上周五在接受Kitco采访时说道:“在6月份,美联储应该会再次加息。这可能会是又一个令金价承压的催化剂。”

他认为,金价眼下处于一个相当强劲的下行趋势之中。

这位策略师指出,美联储的鹰派立场很可能被健康的美国经济所证明。他特别提到最新的失业率数据。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失业率降至3.9%,为200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Streible说道:“我们的失业率是3.9%,这是18年来的最低水平。这将极大地影响美联储的下一轮决策。”

上周三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维持利率不变,决议之后金价一度反弹,但Streible表示,金价将难以维持上行动能,强势美元将是主要的逆风因素。

Streible称,强势美元一直在令金价承压,美元突破了一个小型盘整区间,看上去美元指数后市目标指向95附近的先前高点。

他指出,美元指数上一次位于95附近水平是在去年11月,当时金价在1,275美元/盎司,“因此假如美元继续反弹,我认为这将令黄金承压”。

Streible补充道,一旦金价收盘跌破1,300美元/盎司,这将令人感到担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