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债收益率在3%上方续涨 关注下一个关键技术水平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8-04-26 10:3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益率在3%上方续涨 关注下一个关键技术水平)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4月25日)继续攀升,10年期美债收益率略高于周二触及的3%的基准,这是自2014年以来的首次。

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也延续涨势,涨幅超过2.5%,为2008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市尾盘,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3.028%附近,较早前的3.033%有所下跌,其为2014年1月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下一个关键技术水平是3.05%,这将使收益率达到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数据,如果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收于开盘价上方,这将是两年来首次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

3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更高,为3.214%。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全球市场正密切关注美国债券市场。此前,美国国债收益率最近的走势加剧了周二股市的抛售。

近几天来,这一收益率一直徘徊在至关重要的心理3%水平附近,触及之后全球金融市场立刻做出反应。

麦格理集团全球利率和外汇策略师Thierry Wizman表示:“交易员们似乎终于开始让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这一关口,因为他们意识到美国实际GDP增长将会上升,美国通胀上升将带来更高的收益率。美国国债的进一步贬值似乎是可能的。”

经济数据方面,根据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的季节性调整调查,本周抵押贷款申请总量下降了0.2%,比一年前下降了0.8个百分点。周二,美国股市收盘下跌,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逾400点,

而周三,欧洲和亚洲股市均出现了大幅下跌。

上周,房屋贷款再融资的申请减少了0.3个百分点,比一年前下降了16个百分点。随着符合贷款余额的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合约利率升至2013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再融资可能已经下降。

美国财政部周三标售了350亿美元五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837%。需求-覆盖比率为2.4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