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荷兰银行:黄金很快会跌破1300 白银已经退无可退

来源:fx168 作者:JOE 2018-04-10 08:3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荷兰银行:黄金很快会跌破1300 白银已经退无可退)

荷兰银行(ABN AMRO)周一(4月9日)撰文称,预期随着贸易摩擦缓和,美元会反弹。

在今年接下去的时间里,预期中美之间不会爆发贸易战。加上美联储(FED)继续加息,美元会温和复苏。

另外风险情绪也会回升,这应该会支撑更加周期性的贵金属。

黄金净多头进一步流失,同时白银净多头创下历史新高。

两者都位于200日移动均线下方,意味着整体的倾向偏负面。

预期黄金在未来几周会跌破1300美元。如果投机多头被挤压出场,甚至可能跌破1250并走向1200。

白银眼下很不受欢迎,不过风险情绪改善和贸易战担忧缓和应该会对其形成支撑。

考虑到空头扎堆,白银应该没有多少下行空间了。有鉴于此,预期白银会在16附近筑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