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金钻集团:黄金日评-中美贸战降溫 金价冲高回落

来源:金钻集团 2018-03-27 15: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钻集团:黄金日评-中美贸战降溫 金价冲高回落)

3月27日-中美贸战气氛大逆转,美国官员相继表态支持双方谈判,为震撼环球市场的战火降温,风险胃纳转强,其中美股强势反弹,美元弱勢,金价冲高回落,COMEX4月黄金期货收涨0.4%,报1355美元/盎司。

【基本面分析】

1。《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指,美国财长姆钦(StevenMnuchin)及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Lighthizer)正为中美贸易协议谈判,姆钦更考虑亲自访华,被解读为两国重回理性谈判桌的重要一步。

2。欧洲央行银行监管委员会主席努伊称,很多银行为应对英国脱欧,计划迁移至欧元区。加上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周一发表利好欧元的讲话,他表示市场预期2019年中期加息「并非完全不现实」。

3。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3/26所持黄金量为847.3顿,较前日下降0.38%。

4。周二关注事件数据:17:00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3月工业景气指数、欧元区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21:00美国1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22:00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3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技术面分析】

周一金价冲高后高档震荡,高见1355美元。就线路来看,周一金价连两日大红棒上扬,多方气势仍强。然目前中美贸易战忧虑降低,但地缘政治方面,西方各国驱逐俄罗斯外交官的情形仍在继续,就技术指标日KD高档、4小时KD转空来看,日内若失守1352美元,或走势转弱,料支撑1350、1345美元,压力落1355、1360美元。

【交易策略】

若失守1352美元,伺机站空方。若守稳1352美元,暂且观望。

(责任编辑:DF30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