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历史不会骗人!若下周三前失守这一水平 市场可能又要崩盘

来源:fx168 2018-03-14 12:0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历史不会骗人!若下周三前失守这一水平 市场可能又要崩盘)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目前对于美国股市而言,处在一个极为关键的时期。假如以1929年和1987年这两次崩盘为指引,那么眼下市场正处于一个关键的“7天窗口期”,一旦跌破前期低点,可能预示着市场将出现较2月初更恐怖的暴跌。

以往几次大崩盘有一个相同的特点,那就是:股市遭遇快速回调,随后展开反弹,但又失守前期低点,并遭遇“瀑布式”下跌。

首先,让我们看看1929年市场大崩盘。美股标普500指数在1929年9月16日见顶于31.86点,在接下来的14日内,该指数经历了10.08%的回调。接着,在随后的4天内,股市反弹了7.54%。

接下来股市在7天内走低,并在1929年的10月18日跌破低点,“瀑布式”的暴跌也随之而来。股市从1929年10月8日到1929年11月13日这22日内经历了暴跌,跌幅达到恐怖的42.68%。

(Knowledge Leaders Capital、FX168财经网)

1987年的崩盘也非常类似。股市在1987年8月25日见顶,随后在18日内遭遇了7.79%的下跌。市场在随后的10日内反弹5.65%,并见顶于1987年10月5日。在接下来的7天内,低点失守、暴跌也随之而来。股市在随后的4日内暴跌28.51%,并在1987年10月19日触及最低点。

(Knowledge Leaders Capital、FX168财经网)

在过去的40天内,我们看见标普500指数于1月26日在2872.87点见顶。随后9天内市场经历了10.16%的回调,又在此后截止上周五(3月9日)的20天内反弹7.96%。

(Knowledge Leaders Capital、FX168财经网)

目前我们处于这一关键的“7天窗口期”,这可能决定市场的命运。

如果在这7天内,市场走低并跌破2月8日低点2581点,那么历史表明,这可能是大溃败的开端。

换言之,在下周三之前,投资者都要保持高度警惕!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突然解除了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并任命中情局局长蓬佩奥接任,这一消息瞬间引爆金融市场,美股当日遭遇重挫。

标普500指数下跌0.6%,至2765.31点,是一周多来最大跌幅。

校对:巴飞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